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5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八位元像素和音樂構成的冒險、技巧、動作小遊戲,如果只是看到像素就關掉,那可是你的損失囉,因為這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小遊戲。遊戲開始後玩家 是一顆小方塊,連移動都無法移動,必須靠跳躍來位移,畫面上會有很多小像素,吃到這些像素就會開始累積,累積一定數量後就會進化成大方塊,雖然還是不能移 動,但是可以跳的範圍會增大。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進化必須吃的像素數量,規則是四乘以二的零與正冪次方,每次進化後就會歸零,必須重新吃到指定的數量才 會進化,最後長出手腳、甚至翅膀等。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是像素小遊戲,很多地方需要用到「卡角落」這種技巧,有玩過FC超級瑪莉的應該知道,一些跳不過去的地方,只要往地面的角落慢慢一 點一點移動過去,到極限之後再跳就可以過去了。而本遊戲中也一樣,地圖中有些覺得吃不到的像素,怎麼跳也跳不到,就可以利用卡角落的方法來吃囉。整個遊戲 玩起來不難,遊戲性也夠,相當推薦給喜歡小品遊戲的玩家們!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Enter鍵:開關
空白鍵:噴火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