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4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類似反轉空間(Shift)的技巧益智小遊戲,玩法與反轉空間極為類似。遊戲開始後會有一連串的教學關。首先我們的目的就是到達出口(EXIT),一 般的時候玩家只能左右移動與跳躍,不過關卡中會有兩種區域:白色,正向空間;灰色,反轉空間。當玩家在兩個空間中切換時有可能看到平常看不到的路徑,進而 想出破關的方式。除此之外當然是本遊戲的重點了:反轉藥丸,取得這個藥丸可以無視區域直接改變玩家的正反向。不過,每一顆藥丸只能改變一次,在玩家的頭上 會有藥丸的剩餘數量,每個關卡配置的藥丸也應該是剛好能夠過關用。另外,玩家的角色不是超人,如果在跳躍或轉向的時候位於太高的地方,跌下去後就有可能摔 死,所以這也變成了玩家過關時要思考的要素之一。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跳躍
Ctrl:吃反轉藥丸
S鍵:自殺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