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5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十分有創意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扮演造物主上帝,利用元素的結合來創造新事物。遊戲一開始只有火、水、土、氣四大元素組以及底下的四種元素,玩家 必須把這些元素交互合併就可以產生新的元素組與元速,遊戲最後的目標就是創造出115種的不同元素。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點選元素組,底下會有所屬的元素, 點選後再選另一個元素就可以進行合成,如果成功就可以創造出新的元素,用這樣的方式反覆合成就可以將所有元素創造出來囉。如果遇到想不透的合成,可以找畫 面下方的發光燈泡,點選後就可以看提示啦。整體來說非常耐玩,而且當後期創造出新元素那一刻,可能讓玩家興奮好一陣子呢!是一款相當殺時間又有趣的小遊 戲。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