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79.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兔子殺手的第四部作品,這是名稱依然用了雙關的方式:4 FUN來強調本系列遊戲的特色。這是一款構圖可愛,但玩起來卻小有血腥感覺的橫向動作遊戲。這次玩家還是要將扮演兔子殺手,向惡勢力的團體挑戰,並展開一 場殺戮,或是被殺戮。本次過場採用類似大型機台遊戲的模式,玩家可以自由上下左右移動,所以場地的限制上比較小,可以盡情的打倒所有敵人與頭目,然後進入 下一關。在操作模式上也十分簡易,只有攻擊、一閃、煙遁三種模式。一閃是可以讓敵人快速倒地的必殺技;而煙遁是可以迅速到達敵人後方的技能。使用者兩個技 能會消費能量,能量會慢慢恢復,不過如果用得太超過,能量調會變紅就會有一段時間不能用技能囉。輕完一定的敵人就會有補血的道具,被敵人圍攻的時候記得要 多吃到補血喔!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W鍵:跳躍
A鍵:攻擊
S鍵:特攻
D鍵:超特攻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