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5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一款非常另類,並且很有趣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日復一日的做著一樣的事情,一樣的結局。但玩久了之後就會發現,其中還是會有所不同,關 鍵點就是玩家要不要去做改變。玩家可以單調的繼續做著起床按掉鬧鐘,穿上衣服,關掉電視,跟妻子說掰,搭電梯下樓,上車然後去堵車,最後到公司被老闆說你 遲到了快去工作之後就到辦公桌上,做著跟旁邊的人一模一樣的制式化的工作。

但也可以嘗試著改變,可以不穿衣服就去上班,也可以不去上班跟著老頭離開,堵車時可以下車去摸那頭牛,到公司前可以看著那個掉落的樹葉,更加強烈的就是直 接上公司頂樓直接跳下去。一切都可以讓玩家去決定。如果過膩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來試試看這款以改變為目的的小遊戲吧!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發生事件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