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5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1939年8月,愛因斯坦致函美國總統羅斯福,促請進行原子彈的研究,並警告德國可能展開原子彈的工作了,然後美國開始了曼哈頓計畫…不過不要那麼嚴肅, 這是一款惡搞的小遊戲!

遊戲一開始會看到愛因斯坦,玩家必須在25天內幫助愛因斯坦籌夠錢,最後製造出原子彈。如何賺錢呢?就是開飛機去轟炸曼哈頓,炸的越徹底錢賺得越多。遊戲 開始後玩家會有一飛機,要先決定轟炸地圖的哪裡,基本上就是選最高大的建築物。決定好後,飛機會飛往設定的地點投下炸彈,畫面右方會友玩家的摧毀程度與清 單,最後飛行出畫面後就可以進入升級頁面:

升級的選項不多:
Plane Turret:機槍,購買後可以掃射
Kamikaze:神風特攻隊,購買後可以發動自殺飛機攻擊一次
Para-Shooters:傘兵,購買後可以使用傘兵炸彈
Time Bonus:時間暫停,購買後使用可以讓飛機停在空中一段時間
Repair Plane:修復飛機損傷
BOMB UPGRADE:升級主要炸彈

強化之後就可以再次進入攻擊並賺取金錢,剛開始的時候會很順利,往後面也會遇到反擊。想賺大錢的話,玩家必須注意各種武器與炸彈使用的時機,最後只要將主 要炸彈升級成原子彈就算達到目的囉。

操作簡介:
滑鼠:確定與射擊
數字鍵1:機槍
數字鍵2:自殺飛機
數字鍵3:傘兵炸彈
數字鍵4:時間暫停
右鍵:結束本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