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22.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夏迪一是隻玩具錫兵,但與別的玩具兵不同,因為工廠製造它的時候材料不夠而使它少了一條腿。不過夏迪卻沒有氣餒,反而比其他同伴更多了一份愛心及勇氣,並 且幫助其他的玩具們解決困難。

這是由安徒生童話:堅定的錫兵(The Hary Tin Soldier)來改編的解謎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直缺腿的錫兵幫助其他玩具解決困難。遊戲大膽的採用了復古卡通的畫風,搭配上虛幻夢境般的音樂,真的很 能讓人融入故事當中。遊戲中沒有文字對白,所有的NPC 角色都只會用泡泡畫的方式來呈現,玩家可已經由泡泡畫去得知下一步大概要做什麼,接下來過關的方法就要靠自己聯想囉。

原作故事中主角最後是悲傷的結束,但是在遊戲中也許有另外一種結局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