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現無料遊戲王的搜尋下降了很多,查詢了一下Google非常正常,而Yahoo!卻給我玩陰的,無料這個關鍵字居然查不到無料遊戲王!仔細的過後發現:Yahoo!真的給我玩陰的!



這是哪一招啊,故意忽略我的Title標題!


當下我馬上寫信給台灣雅虎,得到的回信是:


親愛的reesion,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目前搜尋引 擎會自動演算得到搜尋資料,
並隨著系統資料庫定期的更新,抓取的資料也有所不同,不會一成不變。
而各國搜尋引擎的運算機制,均屬於商業機 密,請恕客服部無法詳細說明,
但我們可確定系統運算的機制,絕對是公平對待任何一筆搜尋資料的,請您放心!

同時,由於目前您的網 頁尚無收錄在Yahoo!奇摩【付費分類資料庫
故無法提供以人工方式修改登錄內容,尚請見諒。

喔,我聽你在唬,你家的機器人最好會抓錯啦,我Title又沒寫錯,重點是沒有付錢是吧?

舉例,我們來看看其他國家的Yahoo!喔:

美國:


亞洲:


中國:


香港:


日本:


韓國:

新加坡:


以上數個有中文語系,也有非中文語系的Yahoo!,對無料遊戲王的資料登錄完全正確,更證明了台灣Yahoo!搜尋根本就是作弊的人為操作!死要錢


最後補充一個,他們最近又對無料遊戲王的搜尋有了變動

 

我知道以前RX非官網真的很紅啦!但是你們台灣雅虎的機器人最好可以坐時光機回去以前來搜尋三年前的資料啦!

這又是哪一招?

 

寫到這裡我對台灣Yahoo!的搜尋真是敬佩,已經領先美國主站有幾十年的功力,不但會自行修改登錄網站的標題,還開發出了時光機可以回到未來,我看下一屆諾貝爾獎也要頒給台灣Yahoo!了,下一步就要統一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