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rag/rag_g_025.htm

遊戲類型:
節奏音樂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非常特別的節奏小遊戲,與一般的節奏遊戲一樣,遊戲開始後畫面又邊會有很多節拍出現,並且一直往左邊推進,不過比較不同的是,玩家不是以準線來按 節拍,是以類似猜拳的方式來消去。畫面的左方有三排共九個圖型:圓形的我們就當是石頭、長方型是布、剪刀就是剪刀囉。從右邊出現的節拍會以三個軌道來行 動,玩家必須按下相剋的圖型將之消去,成功了就會獲得分數與連段,如果出到一樣的圖型會無效,而出到了被剋的圖型就會讓節拍加速前進。

在畫面左上方有血量,如果被節拍突破就會扣血,所有血量用玩就會遊戲結束。又上角是連段計量表,連續消去時會增加,滿了就會有分數加成出現喔。整個玩起來 除了節奏感、反應和集中力也要非常優秀,不然可會玩得很辛苦。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QWE鍵:第一排石頭、布、剪刀
ASD鍵:第二排石頭、布、剪刀
ZXC鍵:第三排石頭、布、剪刀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