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38.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兼技巧遊戲遊戲,但玩法又不那麼的像。在遊戲中玩家要操作自己的大砲,利用射出的泡泡去同化其他的大砲。

遊戲開始前可以選難度,共有四種難度可以挑戰,一開始可以先選簡易的模式來玩。畫面上綠色的大砲就是玩家,紅色的是敵方,點選我方的大砲後會出現準線,利 用這個準線來與敵方對轟,我方被擊中或是打中敵方,顏色就會漸漸變淡,最後就會被同化。當泡泡在射擊的過程中遇到對手的泡泡就會相消。遊戲中也會出現白色 的大砲,這是中立的單位,必須要儘早同化幫助攻擊。越大的大砲射出泡泡的能力也會越強。如果我方被攻擊顏色變淡,也可以利用其他友軍來射擊加深顏色。如果 覺得步調很慢,在畫面的左下角也有兩段加速的設計,可以多加利用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