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33.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二次大戰背景,橫跨歐非大陸的防禦型戰略遊戲,玩家可以從美國、德國、蘇聯三個強權中選擇一個出來進行劇情。

當選好國籍後就會進入地圖畫面,這邊會稍微的解說戰役的狀況,決定了之後就按右下角的PLAY開始戰役。第一場遊戲會問玩家需不需要解說,對自己有自信的 人就可以跳過。遊戲採取建設單位與波數制,在畫面的左下方有玩家的金錢,再往下是建設選單,一共有四種:

Blindages:碉堡,可以設置武器與小隊
Trench:塹壕陣地,可以設置小隊,5人~10人大小
AA Guns and...:對空砲塔與機槍陣地
Anti Tank Guns:反坦克炮陣,可以建設重型大砲

建設時,玩家必須在綠色的準線以下,碉堡與塹壕可以決定要設置的小隊類型,每種小隊擅長的攻擊都不同。砲塔與砲陣在建設時會顯示攻擊範圍,請仔細的配置。 每種建築蓋好後都可以再強化防禦,也可以花錢修復損傷,小隊成員陣亡可以點選後再次補充兵員。全部都準備好後就可以按下右上角的Ready!開始本波戰 略。敵方開始進攻時玩家依然可以使用建設和修復指令。另外,在左下角有一個電話的圖示,這是呼叫支援的選項,玩家可以花錢請強大的支援部隊來幫助我方。

將所有波數的敵人都消滅後就可以過關,過關後可以解開更多的兵器與兵種。遊戲一共有三個難度可以選擇,想玩得輕鬆一點就選簡易,想要有挑戰的感覺就玩看看 困難魔事吧。整體來說,遊戲要素與遊戲性都非常優秀,非常刺激好玩,玩起來有非得破關不然離不開的感覺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手動控制單位攻擊
WASD或空白鍵:移動畫面選軸
QE鍵:切換兵種
FG鍵: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