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pg/spg_g_050.htm

遊戲類型:
運動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2010年南非世足為背景,趣味性很高的足球小遊戲。遊戲中玩家將以橫向畫面以及大頭版的三位球員,來一場以頭錘為主的世界杯。遊戲開始後要先 決定語言,請選英文吧,因為另一個是西班牙文(倒)。點選PLAY後可以進入模式區,有幾種模式可以選:

World Cup:2010世界杯賽事,選擇32強中的一隊來打
Road to the WC:自創一隻隊伍來比賽2010世界杯
2 Players:雙打模式
Training:練習

建議玩家先進入練習模式,雖然這款遊戲看起來很可愛,但是操控起來相當複雜,不想被電腦打的滿地找牙就先練習一下吧。進入賽事後只要贏了就可以獲得點數, 這些點數可以用來強化球員能力與技能,也可以拿來開始新的物件。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A鍵:換人
S鍵:踢
D鍵:倒掛金鉤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