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4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一款惡搞足球賽的物理小遊戲,遊戲的目的不是踢球進門,而是用足球惹惱裁判,最後讓裁判全身爆炸而死。一開始可以選國家,不過只影響到遊戲中玩家的球衣 顏色而已,可以選擇喜歡的國家來玩。操作的方式有點類似投射遊戲,一開始持球的角色會有一個箭頭代表方向與力道,瞄準了裁判就可以踢出去,只要球打中裁判 就算完成目標,將關卡中全部裁判都幹掉就可以過關啦。當然,遊戲不只這樣而已,每一球踢出去的時間有限,時間到了就要重踢;用的球數越少過關,分數就會越 高。越往後面的關卡難度也會越來越高,除了很多障礙物之外,也有開關和機關等等,有些關卡也要利用跟隊友傳球來達到目的。總之,不管你喜不喜歡足球,並不 重要,來一起踢爆愛舉紅牌的裁判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