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mis/mis_g_071.htm

遊戲類型:
找錯比較

遊戲簡介:
趣味的找錯遊戲「找出小忍者」的第二部作品。這是一款有點小惡搞的找錯小遊戲,玩家要利用忍者與修女外觀相似的點,來進行一場在中多修女中找出小忍者的遊 戲。遊戲開始後有兩種模式可以選,第一種就是找出小忍者,點選後會進入地圖選單,每個地圖有四種難度,每種難度也會有評價,越快的找出該難度需求的忍者數 量,評價就會越高。進入關卡後玩家必須在一群修女中找出有點不一樣的小忍者,因為小忍者有可能會被遮住,玩家必須在眼睛到下巴的部份找出不同點,並且利用 滑鼠將小忍者點出來,如果點錯或是亂點就會再倒扣時間。

另外一種模式是背景找錯模式,與一般找錯遊戲相同,玩家要在兩張背景圖中找出不一樣的地方來糾正。整個遊戲玩起來趣味與耐玩性都很夠,不過玩一段時間要休 息一下,不然眼睛會很花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