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30.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射擊型的守城遊戲,玩家要操作戰鬥直升機,利用火力與建設砲塔等手段防止敵人摧毀基地。遊戲開始後就會開始倒數計時,時間一到敵人就會進攻,玩家 可以利用開始時給金錢到砲塔位置,利用空白鍵來建設砲台。當敵人出現後,玩家可以利用戰鬥直升機單獨去攻擊敵人,也可以躲在砲塔後面一起攻擊。

除了砲塔之外,每個關卡都還有三個設施,首先是基地,沒有任何能力,被摧毀就算遊戲結束。再來是維修點與武器強化點,這兩個點可以補充玩家的血量,以及強 化為家的攻擊力,但是不能自行操控,玩家必須等到後援的補給機將物資送達才可以去取得。

當敵人進攻時優先目標是玩家,次要目標就是所有的設施,包括砲塔。想要修復設施可以在其上方利用空白鍵來修復,不過必須花費金錢。當砲塔被打爆,只要有錢 就可以蓋新的。另外,除了基地毀滅會遊戲結束,玩家如果被擊墜一樣會遊戲結束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移動
空白鍵或E鍵:建設與修復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