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qg/sqg_g_106.htm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創意性很高的消去遊戲,不過遊戲的內容除了考驗玩家的手腦速度之外,還一併要求玩家的記憶能力。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先看到三排各色的方塊,中間的圖 形也會不太一樣。三秒後遊戲會蓋住這些方塊,玩家必須利用滑鼠點選兩個方塊來消去,條件是:同顏色、同圖形或是全部相同,只要兩個方塊達成以上條見就會消 去。

在畫面的下方會一直堆疊心的方塊出來,一樣是三秒的時間可以給玩家看圖案,之後都會蓋起來。畫面的左方是自動消去計量表,當玩家消去方塊時就會增加,連續 消去就會加更多,加滿了之後會自動消去一定數量的方塊。隨著消去的方塊增加,關卡也會往前進展,而方塊往上堆疊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當最上層的方塊碰到頂 端就算遊戲結束,結束之後可以上傳分數與全世界的網友比較。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