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400.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十分優雅的技巧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利用紅的油漆來達成目標。在遊戲中,每一關都有限制的百分比,玩家必須將紅色油漆塗滿最低限度才可以過關。 但每一關都有獨特的塗法,有些是波浪、有些是彈跳、有些是旋轉,還會有黃色與黑色來干擾的關卡,也有塗上後一段時間會退色的關卡。不過別擔心,進入關卡前 會給予提示,關卡名稱也是一個很大的提示喔。

除了過關之外,每一關還有兩種成就可以拿,在畫面上方第一個是過關目標,第二個是時間成就,第三個是尺寸成就,玩家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達到目標才能得到成 就,當兩個成就都拿到就可以拿到完美過關,累積一定的完美過關,就可以打開特殊關卡的鎖。

整體玩起來,除了技巧層面要夠,也很需要思考,再搭配上月爾的鋼琴配樂,玩起來真的有種非常藝術感的錯覺,不過有些關卡難度頗高,想要全破可得傷腦筋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連點兩下重新開始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