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4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強尼曾經是賽車大賽的總冠軍,也是部隊裡面優越的醫務兵,而現在的他卻淪落到街上變成流浪漢。機會總是會給人希望,一間醫院看上了他的長才,讓他擔任救護 車的駕駛,現在的他決心要成為最厲害的救護員。

這是一款結合了賽車競速與醫護動作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操作強尼開著救護車,到處去急救突發的傷患,最後再將人安全的送到醫院。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一個 地圖列表,應該說是傷患列表,點選後會出現這個傷患的資料,並且告知如何急救,準備好了就可以開著救護車出發。一路上玩家必須好好閃躲車輛,撞上了就會扣 分,不過當右上角的警示燈集滿後就可以打開,救護車會自動駕駛,並且無視其他車輛。

在畫面的左上角有小地圖,會顯示傷患位置,到達之後必須先採取急救處理,一共有幾種動作:

針筒:打破傷風的針
紗布:包紮
海綿:清潔患部
電擊器:急救休克
針:縫合傷口
雙手加心:心肺復甦術
單手:讓傷患保持清醒
嘴巴:人工呼吸

在急救的過程,玩家必須針對傷患的部位與使用的工具,利用滑鼠來實施,如果動作太慢就會造成玩家死亡。全部處理好之後就可以回醫院,與來的時候一樣,要小 心車輛,也可以使用警示燈。但是要注意,左下角有玩家的限時,時間內沒有完成一樣會失敗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移動
空白鍵:警示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