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chg/chg_g_024.htm

遊戲類型:
卡片桌上

遊戲簡介:
大巫師背叛了公會,並打開了乙太之泉獲得強大的力量。為了鞏固他的權力,他建立的巫師軍團,並且迅速的佔領了整個半島。戰爭一觸即發,但在這裡寶劍和長矛 是沒有用的,準備好你的魔法卡,奪回乙太之泉。

這是一款魔法卡對戰的卡片遊戲,與一般複雜的卡片遊戲不同,本遊戲節奏明快,操作容易,非常好上手。遊戲開始後要先選擇你喜歡的巫師類型,一共有三種:

攻擊型:著重於強化攻擊力、攻擊屬性的卡片
詛咒型:著重於減益法術
防禦型:重視捕血與增防

進入遊戲後會看到大地圖,選擇Battle可以開始對戰,利用手上的手牌開始攻擊對方,打贏了就可以獲得經驗與一張卡片。想要變換牌組就點畫面下方的 Deck of Cards,左方就是可以更換的卡片,右邊則是目前牌組,以滑鼠拖曳的方式可以更換。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