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18.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小斑點的故事第二部,接續一代小斑點最後關頭拿到了神秘力量的星星,並回到自己的森林樹屋中,一路上沒發生什麼大事,看起來相當平靜,但是到了家門口前才 知道大事不妙了。屋子內相當凌亂,還有一張紙條寫著:拿著你的神祕星星來交換女友的命。原來是小斑點不在家的期間,心愛的女友被黑暗領主給綁架了,不得已 的小斑點又再次踏上冒險的旅程……

與前作一樣,這是一款兼有益智、解謎與動作的冒險型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隻十分不起眼的小生物來進行遊戲。沒有什麼複雜操作,玩家只要利用方向鍵就可以操作 小斑點移動與跳躍,不過這次小斑點可以使用新裝備:迴力鏢來做更多的事情喔。在遊戲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謎題,這時候路邊的大石頭或是路人會給予提示,只要 遇到過不去的地方,就必須發揮腦力找一找附近關鍵的道具,再利用道具來過關。這次遊戲中一樣也有幾個頭目必須對付,最後能不能救回心愛的女友,看玩家的實 力囉。

相關遊戲:
小斑點的故事

操作簡介:
WASD:移動與跳躍
滑鼠左鍵:迴力鏢
空白鍵:確認、使用物品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