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43.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贊助的小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右下角的圖標捐錢給智利地震的重建計畫。回到遊戲,這其實是一款類似倉庫番的小遊戲,玩家要在 遊戲中駕駛推土機清光廢棄物,然後重建房子。遊戲開始前會顯示每一關的重建目標數量,進入遊戲後玩家會有一筆資金,這個資金會隨著時間的經過開始扣款,每 次移動推土機也會扣15、推動廢棄物時會扣35,呼叫直升機幫忙會扣3500,最後將所有放棄物都清除完畢後,剩餘的資金就會拿去蓋房子,每間房子要花 750原來建造,如果達到成就目標,在關卡選單中就會顯示你的成就星星喔。

整個玩起來雖然有點類似倉庫番,不過畫面非常可愛,玩法也比較創新,重點是還可以推廣救助兒童的理念,算是一款相當有意義的小遊戲喔。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H鍵:呼叫直升機
空白鍵:確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