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97.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丹尼的妻子已經過世一年多了,但是他從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日復一日的去探望她。突然有一個下雨天,在她去探望妻子的墳墓時,突然聽到妻子的求救 聲,丹尼一然絕的的往墓地跳下去,即使他知道自己再也回不來,但還是不能沒有她。

這是一款有著感人背景故事的小小遊戲,不過玩起來卻滿搞笑的,玩家要深入地底去找到過世妻子的靈魂。遊戲開始後為家就會開始墜落,途到如果碰到牆壁或是障 礙物就會粉身碎骨。除此之外,還會碰到白幽靈與黑幽靈以及其他怪物。白幽靈會讓玩家加速掉落一段時間,黑幽靈則是會殺死玩家,至於其他怪物只要玩家力量足 夠就可以按空白鍵打倒牠們。遊戲一共有14關,前面的關卡沒甚麼難度,後面幾關會稍微難一點,是一款很適合打發短時間的小遊戲。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下:加速
空白鍵:力量旋轉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