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35.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人氣遊戲殭屍病毒之征服世界的姊妹作,也是一款像素構圖的另類戰略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死靈召喚者,利用自己召喚的死 靈軍團來征服世界。

遊戲一開始要先輸入名字,再來會先進入練習模式,玩家在練習模式中要先熟悉一下操作:首先生產一隻骷髏士兵,再用滑鼠點牠移動正指定的位置,利用方向鍵或 WASD鍵可以移動背景,正下方是選取單位後的動作指令,再來點選Spells放一顆火球,接著將右邊的AUTO OFF打開變成自動攻擊,再點Z鍵可以選取全部單位,然後按下Ctrl鍵會開始介紹上方的數字意義,就可以完成練習。

練習關之後會進入世界地圖,一開始只能在一個Sharidan開始侵略,升級後就可以往其他區域發展,點選地圖後按下Attack後可以都市分布圖,首先 我們先看到右下角各圖示的作用:

World:回到世界地圖
News:看新聞報導,可以得知一些傳播的消息
STATS:可以看自己的戰績與獲得成就列表
LAB:實驗室,可以強化自己的能力,花費的是靈魂,靈魂可以在戰鬥中收死人類獲得
→ Unit:開啟與升級單位士兵,前面四個分別是戰士、弓手、獸人、殭屍,後面五個是英雄單位,場上只能有一隻,玩家必須達成特定條件才獲得使用英雄的權利
→ Spells:開始雨升級法術
Meteor:召喚殞石攻擊,對建築物的傷害力兩倍
Blizzard:召喚暴風雪凍結範圍內的目標一段時間
Resurrect:將死人變成殭屍,必須在屍體上施放
Summon Diablo:召喚暗黑破壞神
Virus Spread:以一定機率把人類變成殭屍,對英雄無效
→Passive:提升被動能力
Mana Increase:提高法力上限
Mana Regeneration:提高回法能力
Upkeep Increase:增加召喚單位的上限
Portal Defense:增強召喚點的的防禦力

Sound:調整音樂音效
Menu:紀錄、讀取與離開遊戲

之後我們可以點選一個城鎮來開始攻擊,如果是Locked就是還不能侵入的城鎮,點選城鎮後會出現資料:

Population:人口數量
Defence:防禦能力
骷髏:殺戮任務
時鐘:主任務

接著一樣點選Attack後可以開始攻擊人類,每個城鎮都有目標可以完成,完成後就可以往下一個城鎮。當然,只要不破壞城鎮,離開後還可以再回來殺戮賺靈 魂。最後,不多說了,快來用死靈大軍征服世界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背景
Ctrl鍵:顯示血條
Z鍵:選取全部單位
V鍵:全自動攻擊
X鍵:移動攻擊
C鍵:取消攻擊
ESC鍵:取消選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