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4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有一個小女孩名字叫明蒂,他很想念住在快樂村的祖父母,但是快樂村離明蒂的家好遠好遠。突然她想到了一個可以幫她的朋友,應該說是一個大朋友,一個大怪獸 朋友……

這是一款非常可愛又搞怪的彈射遊戲,玩家要幫助怪獸與小女孩到達祖父母的家中。遊戲開始後,怪獸朋友會把明蒂抓起來往嘴裡塞,不過別擔心,不是要把明蒂吃 掉,而是要利用怪獸吐的力量讓明蒂飛上天。準備好後會有一個游標在移動,這是決定角度,點下去後會變成開始放大縮小,這是決定力道,然後就可以把明蒂吐出 去囉!

在飛行的過程中會有許多蝴蝶,玩家可以取得這些蝴蝶還購買道具,也可以拿到火箭靴和竹蜻蜓的幫助飛得更遠。玩家也可以利用滑鼠決定明蒂身體的角度,再讓明 蒂用雙手拍動來稍微控制方向,左上角有明蒂的體力,用完了就要休息。當完成一定的遊戲就會獲得成就,並會與動物合照。飛到不能飛後就會落地,這時會統計分 數並可以購買道具。彈簧可以讓明蒂落地時再彈起來,噴射是可以讓明蒂在半空中再次加速,而第三個是強化怪獸的吐力,讓一開始可以飛得更遠。


整體玩起來非常輕鬆,音樂也很輕快和悅耳,遊戲難度也不高,在飛行的過程中會經過很多地方,所以背景變化也很多。而到底最後明蒂能否見到祖父母呢?請玩家 自己玩看看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使用噴射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