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40.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潛水家強尼,挑戰最深的潛水記錄。一開始強尼很窮,只能光著身子潛水。在畫面的正上方有強尼的血量和氧氣量,當開始 潛水後氧氣量會逐漸減少,用完就算結束今天的挑戰。而血量是當強尼被海中的水雷或是動物攻擊時會開始減少,歸零一樣會結束。當然,海中也有好東西,像是金 幣、補血、補氧氣等。收集金幣可以在一天結束之後到商店買裝備來強化:速度、血量、氧氣量、魚叉與探照燈,然後就可以下一天的挑戰。

遊戲中也有成就系統,其中獵殺動物的成就必須在一天之內完成,如果沒有完成,隔天就會歸零必須重新挑戰。整個遊戲氣氛很搞笑,像是強尼被動物咬到時慘叫 聲,要素也不算少,算是一款很耐玩的搞怪小遊戲。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下或Ctrl鍵:射擊
空白鍵:游泳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