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2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薩克是一個資源回收機器人,擁有一間廢五金工廠。有一天,一堆不知名的奇怪機器人想要入侵工廠,在逼不得已之下,薩克只好用廢五金打造成防禦塔,抵抗這些 機器人的入侵。

這是一款塗鴉風格的守城遊戲,玩家要幫助資源機器人薩克防禦外來機器的入侵。與一般守城遊戲相同玩家必須建造砲塔攻擊敵人,但使用的不是資金,而是零件。 這些零件除了一開始會給玩家一些之外,其餘的要從打倒敵人身上獲得。在建立砲塔時會有指示花費的零件,足夠了才可以建立。不過玩家不需要刻意去記,當零件 足夠時,可以建立的砲塔就會被藍框框起來。蓋砲塔時會有一段時間在建造,要等蓋好了才可以使用。

砲塔的能力會被顯示在能力欄的下方,有三種能力:範圍傷害、緩速與對空,擁有其中能力的話,對應的圖示就會亮起來。砲塔本身的升級不是花費零件,而是經驗 值,當經驗足夠時,砲塔也會被藍框框起來,點選後就可以提升攻擊力、射程與攻速其中一項。

遊戲中一共有七個關卡可以挑戰,每一個關卡有12波敵人,除此之外還有五種模式可以玩:

Normal:一般模式
Big toys:敵人血量增加75%
DEJA VU:敵人的血量增加50%,而且攻入基地後會再出現進攻
Hp thief:敵人的血量增加30%,攻入基地會傷害會更大
Last chance:敵人的血量增加15%,基地只有HP1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