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26.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豐盛的餐桌上來了一群不速之客,沒錯,就是人稱打不死的小強軍團。牠們想要破壞這頓美好的餐會,你的任務就是堅守住陣線不讓小強軍團突破。

這是一款砲塔守城的小遊戲,玩家要利用砲塔防禦小強的入侵。遊戲中的小強有些從地面攻擊,有些從空中攻擊,因此玩家在設置砲塔時也要兼顧攻擊的屬性。每一 種砲塔分別有不同的射程、攻速、攻擊力,分為對空、對地以及空地都可以攻擊。建立砲塔的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消滅小強來獲得。等到 有足夠的金錢就可以升級砲塔,升級後可以增加攻擊力、射程與攻速。除此之外,當小強非常多的時候,就可以花大錢點選殺蟲劑,可以將範圍內的小強一網打盡。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小品的守城遊戲,畫面還算精緻,但是物件過小,要素也不夠多,可能會比較不耐玩。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