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16.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尋寶型的冒險解謎遊戲,玩家將深入馬雅古墓中敢開一連串的奇異旅程。故事由一片石板說起,上面記載了馬雅的文字中的數字,玩家面臨的第一個難題就 是數字。遊戲開始後會發現左上角有一個相機,相機可以用來拍攝物品,右上角有個!是包包,打開包包後會發現一個工作清單,這是就是玩家的主要任務。這些任 務都是一些物品,可攜帶走的就利用滑鼠直接拿取,不能攜帶走的或是生物就利用相機拍下來,取得的越多最後的分數也會越高。

除了任務道具之外,有時候過官也需要一些道具,取得會出現在畫面正上方。遊戲中解謎的過程稍微難一點,有些許多古文明的題目,也正配合了遊戲的主題馬雅遺 跡,畫面與音樂都很優秀。最後主角能不能達成任務,找到馬雅遺跡的寶藏,並且順利的離開呢?請玩家們好好努力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