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9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駕駛潛水艇去尋寶,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而這款遊戲就是讓玩家能開著潛水艇,去深海中尋找失散的古代遺跡。進入遊戲後玩家會看到地圖上有10個點,這 些點就是玩家可以冒險的場所,挑選好地圖後就可以入到那個區域探險。這時玩家的潛艇會在水面上待命,利用方向鍵就可以開始移動潛艇。

在畫面的右下角有完家的氧氣量與壓力表,在冒險的過程中氧氣會慢慢減少,撞到牆壁時也會減少,當氧氣快用完時可以回到海面上補充,如果來不及回去就會死掉 囉。在畫面左上角會出現玩家所經過的地圖,可以用來確認移動路線。最後玩家只要找到遺跡在回到海面上脫離就算完全過關。除此之外,玩家在冒險的過程中也可 以拿到分數與金幣,金幣可以用來強化潛水艇:

LIGHTS:升級探照燈,可以加大光線的範圍
ENGINE:升級引擎,可以增加潛艇的速度
OXYGEN:升級氧氣量
HULL:升級裝甲,可以讓損耗量減低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