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70.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西元20XX年,地球是那麼的和平,直要有一天,外星機器人突然大舉入侵地球。地球的領等人決定派出三個特戰機器人組成銀河特戰隊,潛入外星人的母艦中執 行秘密任務。

這是一款冒險兼具益智性的過關動作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三個特戰機器人進行種任務。這三個機器人有各自不同的能力:

H. Weap:
火箭機器人,可以發射火箭攻擊並摧毀障礙物,技能是震地擊,閒置時自動開火

Shield
盾牌機器人,使用雷射槍攻擊,可以開啟閘門,技能是防護盾,閒置時開啟防護盾

Scout
近戰機器人,使用忍者短刀攻擊,技能是瞬間移動,閒置時會隱形

遊戲中玩家必須依照關卡的特性來分配三個機器人的行動,當遇到敵人時最好是在沒被發現前就打倒它們。每一關當玩家將三個機器人順利到達右邊的出口就可以過 關,時間用的越少分數也會越高。遊戲畫面Q版的感覺製作,搭配上活潑的音樂,整個玩起來相當的有流暢感,算一款非常優質的遊戲。

操作簡介:
WA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Scout可以二段跳)
S鍵:蹲下與使用
N鍵:攻擊
M鍵:技能
數字鍵1-3:切換角色
<鍵與>鍵:切換角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