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93.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有著貪食蛇玩法再加上衝刺型遊戲特色的有趣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貪食蛇跑到終點。遊戲一開始玩家的貪食蛇只有一截長,吃到身體後就會漸漸變 長。玩家必須死命的往畫面右邊跑,因為左邊會有電網,如果被電網捕捉就會死亡。在畫面的左下方有電網的距離,正下方是玩家已經跑的距離和力量。力量可以用 來讓玩家的貪食蛇瞬間加速,但是過程中會消耗力量,用完後就無法使用。除了要擔心電網外,遊戲中也有很多障礙物會阻撓玩家前進、有針刺陷阱會讓玩家速度變 慢,還有一種壞蛇會追著圍家跑,並且吃掉玩家的身體,當玩家的身體被吃光就會死掉。不過,這些壞蛇一開始都是以蛋的型態出現,只要小心不要碰撞到這些蛋, 壞蛇就不壞出來。遊途中會有紀錄點,死亡時可以從紀錄點接關繼續,也可以上傳分數與其他玩家一比高下。

操作簡介:
向鍵:移動
空白鍵:加速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