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15.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有一天,兩兄妹正在樹林旁邊快樂的放著風箏,誰知道一不小心居然勾到了正在騎著掃帚的巫婆,並且把她的東西給灑了一地。這時候貪吃的妹妹看到了一塊蛋糕, 想要偷偷的拿走,卻被巫婆抓個正著。害怕的哥哥躲到了樹叢之中,但還是被巫婆給逮了出來,最後他們倆被帶回巫婆的家中關著……

這是一款有這童話故事繪本功力的解謎小遊戲,玩家要幫助兄妹倆逃出巫婆的魔掌。遊戲裡面沒有文字,所有關鍵都要靠聯想,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 間就解得出來。整體玩起來感覺非常可愛與俏皮,在點物品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趣味的事情發生。而最後兄妹倆到底能不能逃出巫婆的魔掌呢?請玩家好好的努力 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