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pg/spg_g_049.htm

遊戲類型:
運動遊戲

遊戲簡介:
宇宙籃球聯盟正在尋找最厲害的射手,你準備在這場徵選中大展身手了嗎?這是一款以射籃為主題的小遊戲,簡單而且好玩。遊戲開始後玩家要在兩分鐘之內,在各 種刁鑽的位置將手上的藍球投進籃框內。一開始幾球會有全程的輔助線,幫助玩家熟悉射籃的感覺,之後就只有一半的輔助線讓玩家定位。當玩家射進籃框時就會加 分,越奇怪的位置分數越高,連續射進還會有分數的加乘。除此之外,背景的觀眾也非常好玩,當玩家做出漂亮的射球時,有會依情況發出讚嘆的的聲音。另外,遊 戲中也有成就系統可以去達成,都是一些比較困難的項目,達成後會顯示獎章。當兩分鐘完畢後,系統會統計最後的分數,然後可以選擇上傳與全世界線上的好手比 較,日排名、周排名、月排名、總排名等,快來試試看你是不是最厲害的射手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