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20.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三隻小豬為背景故事的守城小遊戲,故事敘述三隻小豬本來都有自己的房子,結果大野狼用計謀破壞了兩隻小豬的房子,剩下唯一的一間房子,小豬們要 努力守住它。

遊戲模式為無軌道型的設計,玩家要抵抗蜂擁而至的大野狼,保護房子不被入侵。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防禦塔,分別有不同的能力,當然要設置時花費 的金錢也不一樣。設置防禦塔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大野狼來獲得。已設置的防禦塔,如有足夠金錢,還可以將其升級,增加其 能力。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下方的防禦塔,然後到地圖上適當位置再點擊一次左鍵便能設置。點擊已有的防禦塔,可以到右下角的圖示進行升級與販賣 的動作。

防禦塔列表:
Machine Gun:攻速快,攻擊力低的基本塔
Shot Gun:攻速緩慢,攻擊力超低,但是可以射出多發子彈
Lazer Ray:攻速與攻擊力都很高的強力塔
Rocket:可以發射火箭傷害一定區域的敵人,攻擊力高,但射很慢
Flame Thrower:往一定區域發射火焰使敵人著火
防禦塔建設的時候,小豬會跑出屋子外來工作,
房子上面會顯示還有多少小豬可以使用。升級時
則會自動建設。當消滅關卡中所有敵人後就可以
過關,過關後會給予升級的機會,有三種選項:

1.增加房子的血量
2.增加蓋砲塔的速度
3.增加小豬移動的速度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ESC:取消選取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