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3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惡搞超級瑪俐歐的技巧兼益智小遊戲,玩法與超級瑪俐有點類似。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收集關卡中的金幣,不一樣的是,每吃一個金幣,瑪俐歐就增加一個分 身,吃越多分身越多。每一個分身都與本尊有相同能力,可以踩死敵人,也會被敵人咬死,最後只要有一個分身活著到達插著旗子的終點,就可以過關。當然,往後 的關卡這些分身可不是好看的而已,玩家必須利用這些分身來突破一些難關。像是必須要10個人一起踩的開關,就必須帶著10個分身一起踏才會開門。

除此之外,變身道具也是瑪俐歐不可少的。吃了釘子,會讓瑪俐歐變得很重可以踩破磚頭;吃了辣椒後會自燃,就不會會火燒死,但是會燒死自己的分身。吃了汽水 後身體會脹大,會一直往上飄。後面的關卡如果沒有善用分身與這些道具,想要過關可沒那麼容易喔。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重來
滑鼠點右上角可以回到關卡選單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