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14.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系統大地,這是一個以電子零件、電線與電源組成的世界。本來這個世界是那麼的和平,每個組件都安分的做著自己的工作。直到有一天,一些奇怪的故障突然出 現,於是玩家以實習系統維修員的身分派去調查背後的狀況。

這是一款以電學中邏輯閘為主題的冒險動作小遊戲,玩家將擔任菜鳥系統維修員,為了修復故障而開始旅程。遊戲一開始就要面對很多有問題邏輯閘,玩家可以將錯 誤的邏輯閘拿下來,再裝上對邏輯閘,最後只要將所有的電路都連上,就可以開啟出口。

除此之外,遊戲中還會有一些病毒或是如蟲等敵人,這些傢伙會偷吃電或是造成系統當機。玩家必須先利用邏輯閘切斷電源或是加強電源來消滅這些壞蛋。還有在移 動的過程要小心,不管碰到陷阱或是敵人都會死亡並且重新開始遊戲。

關於邏輯閘的介紹可以參考
http://www.cis.nctu.edu.tw/~info24/basic/b_gate.htm

操作簡介:
滑鼠:點選物品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拾取物品與放置物品
數字鍵1-7:切換邏輯閘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