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89.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畫面非常柔和,並兼具益智、動作與反應遊戲,玩家要遊戲中要操作一個方塊頭進行冒險。這遊戲的特色是。在每個關卡開始前玩家可以決定關卡中某些顏 色方塊的出現時間。在畫面的正下方有一個顏色方塊的選項,點選想要的方塊顏色後就可以開始。在玩家進行時,下面的顏色方塊區會出現一個掃描線,當掃描線經 過某一種顏色時,這種顏色的方塊在關卡中就會出現,所以玩家必須依照每個關卡中的特性來配置顏色方塊。

過關方式的是很簡單,只要玩家的方塊頭到達旗子的地方就算過關。不過,關卡中會有一些星星可以收集,想要全部收集完難度就會變高,花費的時間也會增多。另 外,敵人也會阻止玩家前進,還有一些陷阱碰到也會死亡。這款遊戲一共有15關,而且不需要一關一關來過,一開始就可以挑戰所有關卡。對自己有信心的人,可 以直接挑戰困難的關卡喔。

操作簡介:
滑鼠:跳躍(選擇性)
W鍵或方向鍵上:跳躍
AD鍵或方向鍵左右:移動
R鍵:重來
空白鍵:暫停與過場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