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88.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色彩鮮豔又非常可愛的反應遊戲,玩家要在各個關卡中,利用三原色泡泡怪,製作出要求的顏色數量。遊戲開始後進入關卡,畫面上會有很多泡泡怪,利用 滑鼠點牠們就會被壓扁,並且放出一團油漆。在畫面的正下方會有關卡要求的顏色數量,只要達到目標就可以過關。當然,遊戲並非那麼簡單而已。因為泡泡怪只有 三種顏色:紅、藍、黃,但是要求的顏色有六種,所以必須利用配色來達成目標。紅配黃就是橘色,黃配藍就是綠色,藍配紅就是紫色。當一種顏色達到目的時,在 計量表上方就會出現打勾,尚未完成就會是X。

注意的事項:

1.每一種顏色都必須顯示在畫面上,也就是說當你完成了一種顏色,但是後來卻讓另外一種顏色給蓋過去了,那種顏色的數量就會被扣回去。

2.有時候泡泡怪會出現暈眩的符號,這時候必須趕快點破,不然就會出現黑色的X,只有黑X存在就不能過關,解決的方式就是利用其他顏色蓋過黑X。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