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41.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機器人科技風格的定點過關射擊遊戲,玩家要操作未來世界的戰鬥機器人與其他各式各樣的敵人作戰。遊戲開始後可以選擇使用哪種操作模式,建議選擇滑 鼠加上鍵盤會比較順手。第一關會有非常簡一的戰鬥操作練習:第一步:利用WASD鍵移動到指定點,接著利用機槍打爆目標。按下滑鼠左鍵可以張開雙臂攻擊 (飛翼零式?),在按下空白鍵放出炸彈周圍攻擊敵人。接著按下E鍵進入武器裝備畫面,F鍵可以加快下一波敵人出現的時間,打倒敵人後可以撿拾貨幣,可以用 來強化裝備,全部完成後就會獲得第一個成就。

這時候會進入關卡選單,先選擇第一關進入戰鬥,敵人會一波一波出現攻擊。畫面左上方是玩家血量,被打歸零就會損一命,生命會顯示在右下角,用玩就會遊戲結 束。左下角有玩家的經驗值,打倒敵人會自動獲得經驗,當達到目標後就會進入強化科技選單。

強化分為三種等級:

Basic:基礎強化,有基本武器與增加炸彈和反應等
Medium:中等強化,必須達到五級才會開啟,有中等武器與強化血量等屬性
Advanced:進階強化,必須達到十級才會開啟,有進階武器與強化生命等屬性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
WASD鍵:移動
E鍵:進入武器裝備畫面
F鍵:進入下一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