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3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超級大白鯊鬧完了邁阿密後,這次來到了澳洲,再次準備大鬧雪梨的海邊囉。

這是暴走大白鯊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一款美式惡搞發洩型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天生神力的鯊魚,在雪梨的海灘大鬧一番。遊戲的操作方式很簡單,利用方向 鍵或滑鼠來移動大白鯊,再利用Ctrl或是A鍵張嘴咬東西。反正看到畫面上所有會動的東西都可以咬,最後將它們破壞掉。另外,對付空中的物體必須要潛水後 奮力往上衝,咬住後在連續按方向鍵下將其拉到水中才能破壞。連經過的大客機只要抓準時機也是咬的下來喔。

本次新增連段歡樂輪盤,玩家只要連續攻擊段數到達六段就可以玩一次歡樂輪盤來加分。還有也增加了很多東西可以咬,像是脖子伸出來的乘客、馬匹等等。飛行物 體也增加了澳洲的相關特色物像是鱷魚和無尾熊也會出現喔。整個玩起來爽度十足,心情不好想發洩嗎?,來一場鯊魚大暴走吧。

相關遊戲:
邁 阿密暴走大白鯊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Ctrl鍵或A鍵:咬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