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81.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瘋狂採堅果的二代作品,這是一款有一點點類似猴子射氣球的小遊戲,不過沒有遊戲中彈數的限制,可以盡情的射射射。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操作小松鼠與大砲來採集 關卡中的堅果,每一關有限制的分數,必須達到分數後才可以開啟下一關。分數是依靠採取的堅果來計算,右上角會有堅果的連點數量,每連點一次多一顆星,採取 堅果時的分數也增加 100分。當場上堅果數量剩下不多時會出現瘋狂模式,這時候可以盡情的把松鼠給一直射一直射,可以讓小松鼠佔滿整個畫面。

這次的關卡分為春天模式與冬天模式,可以看到兩種季節的不同風格,總共40個關卡。另外,也增加了一些加分的物品,像是路過的烏鴉和突然冒出地面的大堅 果,打中這些東西都可以獲得額外的分數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