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13.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弗雷德,沃爾特和格雷格三個人逃離了精神病院,在逃跑的過程中他們必須使用一點暴力來對付警察和醫護人員。不幸的是,在同一時間發生了一連串的謀殺案與重 傷害案,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他們三人,現在他們已經被全國的治安單位給通緝……

這是一款十分另類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操作逃離精神病院的三個人,因為被誤認為連續謀殺案的主謀而被通緝中。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他們逃出包圍網,並且安全 的回到家中。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切換三位角色來進行冒險,利用空白鍵可以拿取道具來使用,也可以進入建築物中去搜索,不過只要一人被抓住就會遊戲結束。 最後三人到底能不能逃脫這謀殺的汙名,請用智慧來解答吧。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Tab鍵:切換角色
空白鍵:拿取、開門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