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28.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很有創意的益智小遊戲,遊戲的內容大概是結合了倉庫番與牽引系的系統。進入關卡後會有一些教學視窗,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有一個藍色的裝置會射出光 束,點選雷射裝置後。利用這些光束將紅黃綠不管哪一種球牽引住,最後全部移動到目標的位置就可以過關。有幾個觀念要先知道,牽引光束可以牽引色球也可以牽 引另外的雷射裝置;再來就是被牽引中的物體可以讓牽引裝置帶著移動,並且可以無視洞穴的地形,一旦預到障礙物阻擋就會立即失效。;被牽引中的雷射裝置,只 要在光束的範圍內,就可以自行移動不受洞穴地形影響;目標的顏色若是灰色就不受色球顏色的影響,若是有顏色,就只能接受同種顏色的色球移入。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