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14.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典型的守城遊戲,玩家要利用砲塔防禦蟲蟲大軍的入侵。遊戲開始前要先選擇地圖,一共有五個,每個又分為三種難度。在遊戲中的砲塔種類不多,不過都 不須要詳加敘述,因為點選時就會出現該砲塔對什麼怪物比較強,對什麼怪物比較弱,而且全部是用圖形顯示,搭配畫面正下方會顯示的下一波怪物表,就可以配置 自己的砲塔陣線。而砲塔建立了之後可以賣掉,當然也能升級,升級砲塔時採獨立屬性升級,也就是想要提升威力、射速與射程可以完全自己決定。升級後的砲塔會 變色來區隔。整體玩起來畫面不怎麼樣,不過戰術的搭配上會有很多變化,算是一款十分耐玩的守城遊戲。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