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61.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殭屍,從早期冒險遊戲一直是恐怖的象徵,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打殭屍變成了一種樂趣,而且不僅要打,還要用各式各樣的武器屠殺才過癮。這款遊戲就是一個典型 的代表,遊戲中玩家要在一個固定的區域內利用槍枝對殭屍展開大屠殺。遊戲開始後殭屍群會一波一波出現,利用手上的槍來殺光牠們,並取得掉落的金錢,每天結 束後再去商店購買更強的武器或升級,到下一天去屠殺殭屍。過關後會依照玩家使用的時間、命中率和剩餘生命給予評價,D最低,S最高,這時的殭屍已經完完全 全變成了弱勢的一群囉。

不過要注意,這遊戲非常LAG,除非你是超強CPU的電腦,不然請到options中把Max Splats、MAX Bodies和Quality調到最低,這樣會比較流暢許多。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數字鍵1-5: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