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60.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地底下到底有沒有地獄呢?這是一款有點小惡搞卻又很嚴肅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異想天開的傻瓜,準備用十字鎬挖掘,最後挖進地獄裡面。遊戲開始後玩加利用 方向鍵就可以移動與挖掘,在畫面的最上方有三個屬性,第一個是血,第二個是飢餓,第三個是氧氣。血在遇到攻擊和火把、石頭打中的時候會減少。飢餓會隨著玩 家挖掘而增加,吃到食物可以恢復。氧氣是玩家在水中時會減少,遇到空氣則增加。三種屬性中,只要生命歸零就會損失一顆心,飢餓與氧氣歸零後會以生命値代 替。另外一個重點是金幣,遊戲中一共有50枚金幣可以收集,這是攸關結局的條件,所以必須儘量收集。這個遊戲每次進去時地圖都會隨機生成,所以不會遇到相 同的地圖,也增加了不少耐玩性。而地底深處到底有沒有地獄呢?請自行挖下去吧!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上:跳躍
方向鍵下:挖掘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