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68.htm

遊戲類型:
技巧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小有創意的技巧反應遊戲,內容類似貪食蛇與大魚吃小魚的結合。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操作一顆小泡泡怪,因為體型很小,玩家必須吃掉比它還小的泡泡怪才 會長大,在畫面下方有一個進化能量表,能量表滿了之後就會出現進化點,進到了進化點就會長大,就可以開始吃掉剛剛比自己大的泡泡怪囉。不過,這時候也會有 更大的泡泡怪出現,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要被吃掉囉。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是在牆壁上,有時候會出現一些有顏色的牆壁,玩家可以貼上去摩擦後取得增益效果,綠色的是加一條生命,黃色的是取得1/5的進化能 量。不過紅色的是陷阱,會放出刺針,記得要躲開喔。除此之外,還可以在畫面上吃到炸彈,取得後會環繞在玩家旁邊,當有危險的時候就可是放炸彈打倒周圍的怪 物。

整體來說畫面與音樂都非常優秀,玩法也很簡單,可以很快的融入遊戲當中是個非常適合全年齡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炸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