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063.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敵軍眾多戰車攻佔我方重要城市,此時我方只剩一台新研發出來的坦克,為了防止敵人竊取我方新的科技技術,此台戰車必須突出重圍,殲滅敵方的追擊坦克。遊戲 中玩家將要操控一輛戰車,與每一個關卡中的敵方坦克車戰鬥。玩家必須消滅每一台關卡中出現的敵軍坦克車,如此才能順利過關,並且可以來挑戰更艱難的下一個 關卡。遊戲中敵方的戰車有許多種,有些裝甲值很高,玩家必須射擊多次才能順利摧毀,有些則是擁有多砲管射擊,可以一次連續多發射擊,再加上敵方總是成群結 隊出現,因此玩家可是要適時躲避敵方攻擊,然後利用時機來加以反擊。遊戲畫面的右上角會出現一個小地圖,淺藍色代表我方坦克,白色部分代表敵軍,玩家可以 利用此地圖來確認敵軍位置。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在連續射擊過後,砲管會過熱,因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射擊。因此玩家在射擊時,最好不要讓有砲管過熱的情形 發生。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因此玩家必須快速移動,並且有效率的來殲滅敵軍才能順利過關。玩家消滅敵軍可獲得不等的金錢,而如果可以連續消滅敵軍坦 克,左上角會出現持續消滅的數字,如此也能可以賺取更多金錢。這些金錢在過關後,可以進入商店購買各種不同的武器,讓玩家能夠擁有性能更好的武器,來對抗 隨關卡進行而愈來愈強的敵方戰車。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控制砲塔方向
滑鼠左鍵:主武器射擊
Q鍵:彈倉投出
E鍵:風車
空白鍵:切換主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