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28.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中世紀魔獸爭霸風格的即時戰略遊戲,故事的背景發生在食人 妖之怒死靈法師守城之前,也可以說是這兩個遊戲的前傳。

遊戲開始後玩家要選擇一個陣營來遊玩:

King Dionisus I - human armies:人類聯盟,指揮官是王子,亞力山大八世,這個陣營有著能力很中等的部隊與精良的弓箭手,還有強力的法師、治癒的牧師以及英雄騎士。

Dark Lord - orc forces:暗黑領主的獸人聯盟,指揮官是死靈法師Methus,這個陣營有著強大的攻擊力與獸人薩滿的輔助攻擊,戰略目的是以殺戮和破壞一切。

難度一共有三種,玩家可以視自己的能力來選擇。在每一個任務前會有說明以及故事發展,並會介紹新出來的戰略工具等,如果英文能力的不錯的話可以稍微看看。

進入遊戲後玩家會先有一段操作練習,請依照遊戲指示按下對應的按鍵。與一般遊戲比較不同的是,遊戲中沒有生產機制,玩家必須殺死敵人來獲得金錢,或佔領中 立的建築來賺錢。

每個陣營各有種建築與單位,以及升級系統,並各有七個故事劇情,一共14個關卡。每次進遊戲都會隨機生成的地圖,也可以自行設定編隊,離開遊戲前會自動儲 存遊戲。不過,Flash即時戰略遊戲的宿命,LAG大神也是沒少到。所以,喜歡此類型遊戲的玩家可能要稍微忍耐一下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P鍵:暫停遊戲
ESC鍵:回到選單(自動儲存)
WASD鍵、方向鍵或C鍵+滑鼠:移動背景
空白鍵:取消
數字鍵5:選取可視範圍內全部單位(最多20個)
Shift鍵+數字鍵1-4:設定小隊
數字鍵1-4:選取小隊
Q鍵+數字鍵1:方形隊伍
Q鍵+數字鍵2:線形隊伍
Q鍵+數字鍵3:錐形隊伍
F鍵+滑鼠:移動攻擊模式
H鍵:小隊進入保護模式
G鍵:小隊解除保護模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