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55.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一個善良的食人妖被獸人和哥布林還有人類組成的軍團抓住並關押在監獄,嚮往自由的食人妖終於再也無法忍受束縛,他越獄了……並且誓言殺掉和吃掉一切阻撓他 的東西。

這一款橫向3D動作類游戲,遊戲的構圖與背景都是3D製作,玩家要幫助食人妖殺死所有曾殘忍對待他的獸人、哥布林和人類,並獲得自由。因為玩家操作的是食 人妖,體積很龐大,動作也比較遲緩,但相對的攻擊力十分強大,對付敵人常常會一擊必殺並讓敵人血肉橫飛。當被敵人打傷了,還可以吃掉敵人來補血與增加胃 酸,累積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吐胃酸來攻擊。另外,打敵人也會累積怒氣,怒氣滿了就可以使用噴火大絕招。整體來說流暢度不佳,不過血腥感十足,尤其是爆掉敵人 與吞食敵人的時候,真的十分過癮,壓力大時可以好好的來發洩一番喔。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Z鍵或J鍵:重砍(按住可以作超重砍)
X鍵或K鍵:揮砍(按住可以做重揮砍)
Z+X鍵或J+K鍵:食人
方向鍵左左或右右:奔跑
奔跑+Z鍵或J鍵:跳斬
空白鍵:吐胃酸,怒氣滿了可以噴火
M鍵:音樂
P鍵:暫停
ESC鍵:回主選單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